posts - 156,  comments - 601,  trackbacks - 0

 期待这么长时间,终于在SpringSource官方网站发布了M2版本,大部分新特性已经开发完成
  • 从Spring3.0开始,就只支持java 5及以上的版本。开始泛型的支持,M2版本中的HibernateTemplate已经实现了泛型的支持。
  • 扩展了对并发的支持。M2版本将对java 5的 java.util.concurrent 类库进行更紧密的集成。在将来的Spring 3.0 M3版本会更进一步对配置进行简单,以方便使用。
  • OXM模块从spring ws项目中移到了核心中。
  • 支持Rest功能的RestTemplate,已经完成。不过似乎不支持Sun的JAX-RS(jsr-311)规范。
  • Spring MVC将对Portal2.0(JSR-286)全面支持。
  • 开始对JavaEE6.0规范中的JPA2.0规范进行支持。不过M2目前只是初步支持,最终还是等到Spring 3 RC1版里进行更进一步支持,届时JPA2.0的规范也相对成熟。
M3版本预计将在 3月30号发布,在M3中会引入基于注解的工厂方法、声明是验证JSR-303 "Bean Validation"、还有对JSF2.0的支持。不过正式版发布的时间没有确定,希望能尽快发布。

相关的资料:
   Spring项目开发进度
   M2 官方下载地址


Good Luck!
Yours Matthew!
posted on 2009-02-27 21:10 x.matthew 阅读(2669)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最新开源动态Spring|Hibernate|Other framework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