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56,  comments - 601,  trackbacks - 0
   推荐一款Java反编译器,也使用了挺久的了,感觉还是很好用,就拿出和大家分享一下。
这款反编译器叫 "Java Decompiler", 由 Pavel Kouznetsov开发,目前最新版本为0.2.5.
它由 C++开发,并且官方可以下载 windows、linux和苹果Mac Os三个平台的可执行程序。 本地windows版本下载

   本人之所以认为它还不错,是其有下面几个功能:
  1. 支持对整个Jar文件进行反编译,并本源代码可直接点击进行相关代码的跳转
  2. 支持众多Java编译器的反编译(支持泛型, Annotation和enum枚举类型)
  • jdk1.1.8
  • jdk1.3.1
  • jdk1.4.2
  • jdk1.5.0
  • jdk1.6.0
  • jikes-1.22
  • harmony-jdk-r533500
  • Eclipse Java Compiler v_677_R32x, 3.2.1 release
  • jrockit90_150_06
   图示:


   3. 快速查找源文件功能(Ctrl+Shift+T)

   4. 安装方便.只有600K,直接运行即可。
   5. 支持文件的拖放功能,源代码高亮显示

  当然对于反编译的效果,感觉还可以。当然在本人使用过程也出现过,编译效果不佳的情况。但从总体上来看已经让我挺满意了,呵呵。

Good Luck!
Yours Matthew!
posted on 2008-10-28 20:31 x.matthew 阅读(74707) 评论(73)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IDE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