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56,  comments - 601,  trackbacks - 0

期待了好久,firefox3.0已经正式发布了,官方地址及下载链接:http://www.mozilla.com/en-US/firefox/

本人下载后简单尝试了一下,感觉速度上有提升,而且导航栏的自动完成功能用起来很舒服。

有一点需要注意的事,如果是从firefox2.0直接升级到3.0需要注意一点,就是firefox的插件版本兼容问题。
我就发现firebug插件就存在版本的兼容问题,firebug是针对 firefox2和firefox3分别开发的,所以如果升级完后,会发布原来的firebug插件未被识别,解决办法就是重新下载一下插件并安装。

接下来的时间会更新的尝试一下firefox3,也希望能与大家交流一下使用感觉。


Good Luck!
Your Matthew!
posted on 2008-06-19 10:10 x.matthew 阅读(1151)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最新开源动态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