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56,  comments - 601,  trackbacks - 0

据上次发布的M3版本已经相隔有一个多月了,终于盼来了 M4版本。
下面的官方发布地址

Spring Integration 1.0 Milestone 4 Released


随着目前企业所开发的系统的数量和之间的关联程度越来越大,接下来面临的一大难题就是如何把这些个体的系统能有效的、灵活的集成起来。目前业内也推出一些好的方案和设计思想,比较有名的应该是Gregor HohpeBobby Woolf所著作的《Enterprise Integration Patterns》这一书了。目前Apache的activemq项目下有一个子项目对她有一个实现 Apache Camel ,现在随着 spring integration越来越接近正式发布尾声,让我们也越来越有期待,目前spring integration 团队只是实现了部分的EIP模式,希望接下来的发布的版本中能逐渐补充上。

 下面是本人针对M3版本的学习笔记,希望能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

Good Luck!
Yours Matthew!


posted on 2008-05-28 10:03 x.matthew 阅读(1185) 评论(3)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最新开源动态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