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156,  comments - 601,  trackbacks - 0

经常在开发过程,因为使用到比较多的类库(jar文件),在开发时经常会找不到需要的类文件存放在哪个jar文件中,这时classlocator这个插件
就带我们带来极大的方便,可以帮我很快速的找到我们需要的类库在哪个jar文件中。

classlocator使用非常简单,只需简单讲一下就会使用。
1. 下载
 classlocator 官方下载地址(最新版本1.0.8) 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classlocator/  也可以从 本地下载

2. 安装
 classlocator插件安装也很方便,直接解压到 eclipse的plugins目录即可。

安装完成后,打开eclipse,会发现在式具栏会多出一个图标.表示已经安装完成。


3.使用方法

首先要告诉classlocator插件,我们的类库文件在哪里。classlocator支持单个文件的指定和目录的指定。可以批定多个。

打开菜单 windows->Preferences 找到 Class/Jar Locator,在右边填加我们目录或是具体的类库。如下图所示

配置完成后,我们就是在工具栏上,点击那个小图标,输入要查找的类名即可,找到后,选中类库文件点击"finish"就引用到项目中了。
注:目前不支持* ?通配符。





使用就是这么简单,如有什么问题可以留言给我。

Good Luck!
Yours Matthew!


posted on 2008-04-23 20:22 x.matthew 阅读(9577) 评论(2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IDE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