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步骤:

获得 LoadRunner Weblogic JMX Monitor ”。

Controller 计算机上安装 Java 1.4 (如: j2re-1_4_2 )。

为监控用户设置 管理员权限 ,以便监视 MBean MBean 是一个包含性能数据的容器)。

    用户名: weblogic

    码: weblogic

    Weblogic 端口号: 8001

Weblogic 服务器加载类。

    weblogic.jar 文件从应用程序服务器安装文件夹(在 lib 文件夹中)复制到 < LoadRunner

文件夹 >\classes 目录下。

< LoadRunner 根文件夹 >\classes 目录下名为“ jmxri.jar ”的文件重命名为任意其它的文件

名。(如:更名为“ jmxri_bak.jar ”) (或者移到其它目录,总之不要放在 classes 目录下)

修改 < LoadRunner 根文件夹 >\ dat \monitors 目录下的 weblogicmon.ini

    [WebLogicMon]

    JVM=javaw.exe -Xms 64M -Xmx 256M ( JVM=javaw.exe)

JavaVersion= 1.4.2

(注意:此处的 JVM JavaVersion 一定要是 WebLogic 所使用的 JDK ,同时 contoller 所在机器上的 JVM 也需要有与之对应版本的 JVM 温馨提醒:如果 controller 所在机器上的存在多个 JDK ,此时要特别注意把路径指对。如 JVM=C:\Java\bin\JDK1.4.2\javaw.exe

    其余内容不作修改,保存修改后的配置文件。

在“ Weblogic JMX Monitor 中添加需要的监控度量。

    Add Machine 128.32.99.113:7001 (端口号要加上!) UNIX

    Login Information weblogic / weblogic

 

(以下步骤可以不执行)

Weblogic 用户权限的设置

设置用户权限,请执行下列操作:

1 )打开 WebLogic 控制台( http://< 主机 : 端口 >/console )。 端口: 8001

2 )在左侧的树中,选择“安全性” > ACL ”。

       如果正在使用 WebLogic 6.1 控制台,单击屏幕右侧的“新建 ACL... ”。

3 )在“新建 ACL 名”框中,键入 weblogic.admin.mbean ,并单击“创建”。

       如果正在使用 WebLogic 6.1 控制台,请单击屏幕右侧的“添加新权限 ... ”。

4 )在“新建权限”框中(或在 WebLogic 6.1 控制台的“权限”框中),键入 access 。在

WebLogic 6.0 控制台中,单击“创建”。

5 )在“用户”框和“组”框中,输入用于监视的任何用户或组的名称。

6 )在 WebLogic 6.0 控制台中,单击“授予权限”。在 WebLogic 6.1 控制台中,单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