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LR的使用过程中,经常会出现一些莫名其妙的问题。正如网上一位哲人所说:“人生,难免有踩到大便的时候。”而且,有些大便还是致命的。今天早上,我很不幸地就踩到了不大不小的一坨。事情是这样的:
       在录制一个很简单的上传文件操作的时候,操作都是成功的,但在停止录制的时候,LR就会停止响应,并且无法保存脚本,就像一具僵尸一样僵死在那里。我反反复复试过很多次,都是如此。在网上搜索,看到有不少人也遇到过类似的问题,LR无缘无故地就会死翘翘,也找不到什么好的解决办法。哎呀呀,正所谓一文钱急死英雄汉哪!
       话说正在我一筹莫展之际,猛然间一个念头闪将上来:“我何不如此这般,岂不是好?”言念及此,不禁心中狂喜。当下照计而行,问题果然迎刃而解。各位看官要知我如何解决,且看下回分解。













































        唉,算了,为了不浪费大家的时间和感情,我就现在说了吧。其实办法也很简单:我在录制完所有的操作后,先不点击“停止录制”的按钮,而是使出一招“神龙摆尾”(切换回LR的脚本显示窗口),接着使一招“飞龙在天”(CTRL+A),然后使一招“潜龙勿用”(CTRL+C),接着再使一招“龙战于野”(新建文本文件),最后使出最威猛的一招“亢龙有悔”(CTRL+V)。接下来的事情我想不用我多说大家也该明白了吧。什么,还是不明白?………好吧。等LR死了以后,使出一招“时乘六龙”(重启LR),再使一招“见龙在田”(新建脚本),接着再按顺序使一遍“飞龙在天”、“潜龙勿用”和“亢龙有悔”。OK,搞定,降龙十八掌打完收工!
       是的,当时就是这样!哇哈哈哈哈,我真是太有才了!连老天都要感动得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