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爱上狸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如何锻炼手腕的力量

身体平坐,把手放在自己的膝盖上。想让自己的双手放松,整个手臂紧贴着大腿,手掌朝上。 
手紧握哑铃以两秒钟的频率做屈脘运动,切记不要动作太快。太快的话会把力量分散到手部的其他肌肉里而达不到锻炼脘部的最加效果。注意每个动作的幅度都要尽量做到最大,手臂不可以离开大腿。 
  初次锻炼根据每个人本身的力量不要用太重的哑铃。我自己第一次是用5KG的。想快点有效果的话就每一次做的时候尽量让自己的脘部力量用到最尽。但这样的话第二天有可能连个碗都端不起来。但最科学的方法是做三组,第一组做10分钟然后休息20分钟,第二组8分钟也休息20分钟,第三组5分种。刚开始做一天休息两天。一个星期之后可以尝试搁天做一次,最后是每天都做。哑铃的重量也可以适当增加。但注意不要一味想着速成,过分用力的话有可能把自己的韧带拉伤的。 
总之一切都要量力而为,一个月后你的脘部力量就会有明显的增强的了。

来自:http://hi.baidu.com/freshbaby1127/blog/item/749c38c7834a50dcd10060ae.html

posted on 2008-01-11 22:44 狼爱上狸 阅读(108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羽毛球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