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爱上狸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羽毛球球拍规格标签代号说明

●球拍重量代号: U=95~99克 2U=90~94克 3U=85~89克 4U=80~84克
●拍柄尺寸代号: G3=拍柄周长89毫米 G4=拍柄周长86毫米 G5=拍柄周长83毫米
●拉线张力范围: 1bs:磅(英制单位) KG:公斤(公制单位)

拉线须知
 
1、羽毛球拍采用新材料,新形状。为最大限度地发挥球拍性能,请保证拍框形状在拉线后与原有形状保持一致。(可在穿线后与未穿线球拍进行对比)

2、建议使用高精度拉线机进行拉线,并且在锥盖标签的张力范围内进行操作。

3、拍线丈量:竖线需要球拍总长8~8.5倍 横线需要球拍总长6~7倍

4、注意:请务必按照标准穿线方法穿线,为确保线床张力均匀,必须空拍上机夹紧以后,再先拉竖线后拉横线。竖线:球拍线穿过拍框下部从中间计算第9孔后,穿过第12孔,由第10孔穿出后在第8孔的位置固定打结。(注意箭头标示的特别走线标准)横线:在拍框上部由中间开始计算第6孔位置固定打结后穿过第7孔开始穿插线。从第6条横线开始,拉线张力增加约2磅。最后,穿过拍框下部由中间开始计算第9孔后,在第7孔的中间位置固定打线路。(注意从拍头开始逐条横线拉)

使用须知

●防止危险

1、使用球拍前,必须确认各部位无异常。
1)双手分别握紧拍框和拍柄,适当用力左右拧2~3下,以确认球队拍的正常接合状态。
2)用类似握法适当用力弯一弯拍杆,确认拍杆无损伤。
3)检查拍柄是否滑手,摩擦力不足时要及时更换柄皮。
2、禁止用羽毛球拍击打或碰撞羽毛球以外的物品。
3、请按厂家建议的拉线张力范围进行拉线,如明显超过张力拉线会影响球拍的性能和造成拍框破损,同时请尽可能保持拍框原形进行拉线。
4、球拍若发生破损,请不要触摸破损部位,以免受伤。

●注意保管
1、切勿将球拍放置在阳光照射下的密闭汽车尾箱里,也不要放置在暖气设备附近,以免高温环境使球拍结构变软,并在拍线的张力作用下发生变形导致损坏。
2、存放时不得在球拍上放置重物。(球拍放进拍袋后,受重可能已超过所预想的重量)

●不得改造
对球拍被私自改造或修理所发生的事故不负责任。

●其他事项羽毛球拍采用了新型复合材料制造,使用安全。但是长期使用或短期内使用频繁,球拍强度会随之降低,可能会发生性能的变化或发生破损。

posted on 2007-12-14 08:45 狼爱上狸 阅读(124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羽毛球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