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江湖

  BlogJava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82 Posts :: 10 Stories :: 169 Comments :: 0 Trackbacks

姐姐去年怀孕了,发现她把微博上的名字改成“追求幸福进行时”的时候就猜到她怀孕了。试探地问了一下她为什么改名字,她只是敷衍,我也没敢继续问,最后终于还是确定知道她怀孕了,祝福!有个小孩不纯粹是快乐的事情,其实背后也有很多很多辛苦。发现姐姐改名字是7月14号的事情,假设她是去年6月末怀孕的,7月中旬发现的,那么3月末就是预产期了,希望一切顺利!

最近的一年回了三次丹东,其中两次是带着大猪和老虎儿一起回去的。每次老虎儿都跟爷爷奶奶玩儿得很高兴。虽然他们不常见面,血缘还是能瞬间拉近他们,很奇妙的事情。大猪坚持十年如一日地傻乐呵,开始喜欢上唱歌,最频繁的时候一周唱好几场KTV,比职业歌手还辛苦...我跟她说,她的性格很好,如果没有嫁给我,她跟很多人都适合;而我性格不好,适合我的人很少,能够有她是很幸运的事。然后,她就常说,我跟她在一起我多幸运啊。真是一点儿阳光也不能给她,要不然控制不住她的灿烂。老虎儿越来越聪明了,常会说些令人惊讶的话。精力无限,春节回家睡了三个晚上,最早的一天是11点40睡的。不过,他太爱哭了,还有半年就要上幼儿园了,爱哭鼻子估计要把老师折磨死了。

大猪和我都得到了升职,大猪做了副处,我做了manager。从表面上看,应该是挺殷实的家庭,但其实我们俩都是升职不加薪。加入SAS时,决没期望会在SAS工作五年这么久,还是很感谢Emily一如既往的支持,最近的一年和以往一样,很多愉快和不快,很多抱歉和感激。

今年用过的两个密码是thank you和principle.

过去的一年,有多少事情会被永久的记住,假如这些事情是本该忘记的,忘记之后又有什么其他值得我记得?

posted on 2013-03-07 17:38 人在江湖 阅读(1761)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life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