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江湖

  BlogJava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82 Posts :: 10 Stories :: 169 Comments :: 0 Trackbacks

我在新浪微博上的帐号叫”啥破石头”,前段时间写了个语录系列,总结一小下,哈哈。

 

悲喜早已注定,对错心知肚明.

我能面对自己的时候就能面对所有人。

不喜欢现在的生活不是因为它不好,只是因为它不是我选择的。

下一分钟,要么收获快乐,要么为收获快乐做准备。

你我不是神父,谁也改变不了人的灵魂。

坏人没能力做好人,反之亦然。

世界上从来就没有就事论事,没有在意的人,就没有在乎的事。如果有一天对事情的看法变了,那一定是因为对人的看法变了。

表现到此结束,剩下都是表演。

懒惰就是什么都不做,所以等待是一种懒惰。喜欢等待,所以找个没有结果的等待去等待。

如果上天不公平,让我来替他做得公平一些。

诚实的人不清楚诚实的代价,不诚实的人不了解隐瞒和欺骗的代价。

知道江湖凶险,怎么又要重出江湖?

我不在乎朋友,因为我不缺朋友。

不会有完美结局,仍要奋力跑向终点——遇到终点才有机会开始一个新的起点,只是下一次,绝不再错。

游戏规则就是这样,当花光了自己的信用和别人的耐心,就Game Over了。

为关心自己的人关心自己。

我关心的事情必须同时满足两个条件:一是它对我有影响。二是我对它可以有影响。

大家各自做对自己有利的决定,然后互相理解。

从来没有“你错了”或“他错了”,有机会被别人的“错误”影响,就是“我错了”。

所谓浪费时间,就是关注不值得关注的事情;所谓浪费感情,就是关心不值得关心的人。

坚持不懈地投机不是投机,是稳赢。

太专心听别人说话就会听不清自己内心想法。

让所有关心我的人和我关心的人平安快乐。

posted on 2011-11-30 20:06 人在江湖 阅读(46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life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