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江湖

  BlogJava :: 首页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82 Posts :: 10 Stories :: 169 Comments :: 0 Trackbacks

四段对话都发生在这个周末:

1. 老婆说,她工作压力挺大的。我说,我来看孩子,你快去忙吧。老婆说,她不去,她压力最大的地方就是不知道该忙什么….

2. 我拍打儿子逗他玩儿,老婆不喜欢我这么逗儿子,威胁我说,你再打我儿子,我就打你儿子了啊。我:……

3. 老婆爱抚儿子的头,不无得意地向我炫耀,“这小家伙是从我肚子里生出来的,你能体会么?”,我回答,“这小家伙是我射你肚子里的,你能体会么?”
4. 老婆把腿伸给我,说,"帮我抻长点儿",我装模作样抻几下,她把另一条腿也伸过来,"这条也抻抻。"

posted on 2012-08-19 15:04 人在江湖 阅读(1346)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life

Feedback

# re: 论语四则[未登录] 2013-02-10 20:48 Mr.TianShu
幸福之家,跟我一样,哈哈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