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点

每天进步一点点!
posts - 174, comments - 56,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21

MyEclipse中的小技巧

Posted on 2010-01-13 22:10 断点 阅读(507)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Eclipse
1、定位文件所在工程的详细路径
在MyEclipse的视图窗口打开的文件,可以在浏览器窗口中定位到这个文件所在工程的详细路径。
注意:一定要选中浏览器窗口中的 Link with Editer。

posted @ 2009-05-27 13:53 断点 阅读(95) | 评论 (0)


2、关闭MyEclipse Derby服务 。
Eclipse的控制台Console出现 MyEclipse Derby服务,一直想把它去掉,感觉它老是碍事,今天终于有空,就在网上搜索了下,现已解决。如下,Eclipse菜单:
window-->Preferences-->General-->Startup and Shutdown--> MyEclipse Derby
把这个服务关掉就可以了,如果你不需要其它的服务,都可以关掉。

posted @ 2009-09-25 19:11 断点 阅读(86) | 评论 (0)

3、SVN 中导出树形文件目录 。
背景:项目到了试运行阶段,发布版本碰到了很多问题,如果单个的提交文件相当的累,因此运用svn的导出树形目录,再把这个文件放到生产环境,这样就轻松的多。

方法:在项目工程下,如E:\workspace\policy_sc,右键选择TortoiseSVN右边的“Show log”,选中自己提交的文件,右键“compare with previous version”,再选中弹出的自己的文件,右键“Export selection to...”,再自己选中导出目录即可。


posted @ 2009-11-28 17:42 断点 阅读(22) | 评论 (0)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