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点

每天进步一点点!
posts - 174, comments - 56,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21

Eclipse无法自动编译出class文件

Posted on 2010-01-13 22:08 断点 阅读(594)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Eclipse

有时候用Eclipse或者MyEclipse的时候,发现不能自动编译,怎么刷新classes目录下也是空的!

原因:
1、可能是你的自动编译没打开:project->build automatically;
2、要注意你的工程项目上有没有打小红叉,项目报错时,eclipse是不自动编译的。你可以检查一下是否有些类出错,或是检查一下“构建路径”是否完整。

操作方法:
一般先运行project -->clean…,然后再执行build automatically。

注意:eclipse默认是选自动编译。

以下为参考:
http://blog.csdn.net/kkmiao/archive/2008/07/19/2677320.aspx


posted @ 2009-04-24 11:51 断点 阅读(328) | 评论 (0)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