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点

每天进步一点点!
posts - 174, comments - 56,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21

Java开源的混淆器Proguard

Posted on 2010-08-10 11:40 断点 阅读(311)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Eclipse

    今天用反编译工具查看java源代码,发现反编译的java文件有错误,在网上了解了下,是原先开发人员对代码做了一下加密处理。下面介绍一下java的混淆器Proguard。
    ProGuard 是一个免费的 Java类文件的压缩,优化,混肴器。它删除没有用的类,字段,方法与属性。使字节码最大程度地优化,使用简短且无意义的名字来重命名类、字段和方法 。eclipse已经把Proguard集成在一起了。

其他地方也有介绍,如下:http://blog.csdn.net/alex197963/archive/2008/07/07/2620603.aspx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