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 Sean

Read me, read Sean.
posts - 508, comments - 655, trackbacks - 9, articles - 4

寻找当爹的感觉

Posted on 2008-11-25 12:45 laogao 阅读(255) 评论(1)  编辑  收藏

算下来,今天已经是我家宝宝出生第20天了,可能由于是比预计的日期有所提前,至今我仍在寻找当爹的感觉,至少这种感觉还没有他还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那么强烈:仿佛突然之间,就有一个小生命被塞到了你的怀里,奇妙的让人不可思议。

宝宝的名字倒是很早就想好了:海桐,英文名Tony(似乎预感就是男孩儿,女孩儿英文名压根就没想过)。

海桐(Pittosporum tobira)是一种植物,为亚热带树种,喜温暖湿润的海洋性气候,喜光,亦较耐荫。对土壤要求不严,粘土、沙土、偏碱性土及中性土均能适应,萌芽力强,耐修剪。取这个名字,一方面宝宝出生在上海,另外也借此寓意希望他健康成长,拥有旺盛、顽强的生命力。


Feedback

# re: 寻找当爹的感觉[未登录]  回复  更多评论   

2008-12-22 17:35 by zz
天蝎座的宝宝,厉害哦。放点你家Tony的PP来看下阿。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