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d Sean

Read me, read Sean.
posts - 508, comments - 655, trackbacks - 9, articles - 4

下到Eclipse3.1M7后的第一件事当然是看看那个Ctrl-Z回滚的小bug,以前的stable或release版本都存在这样的问题:当你对文件修改但未保存,按下Ctrl-Z可以回到上次保存的状态但Eclipse仍然认为该文件是改动过的。经过测试这个bug确实fix掉了。

另外我还无意中发现一个有趣的新功能。我们知道通常一个包含CVS信息的连接字符串是类似如下的样子:

:pserver:anonymous@cvs.sourceforge.net:/cvsroot/azureus

当我们在Eclipse的CVS Repository视图下面添加Repository Location的时候,我们必须分别手动的填写上面的字符串中包含的信息。在3.1M7中,只需要Ctrl-V粘贴这个字符串到新建Repository Location的对话框,所有信息都会被自动分解和填充,这样对我来说真的方便多了。

Good job, Eclipse!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