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lyu

--- 博客已迁移至: http://www.sealyu.com/blog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618 随笔 :: 87 文章 :: 225 评论 :: 0 Trackbacks
在Windows中,有一个非常方便的功能,就是可以通过右键菜单来创建新文件。比如:文本文件、Word文档等。而在Mac中,我们只能通过右键 菜单来创建新的文件夹,不能创建文件。今天,我们给大家介绍一个小软件,它可以让你的Mac也拥有右键创建文件的功能。

这个小软件叫NuFile 。把这个软件下载下来后,就可以打开文件进行安装。安装很简单,一直“继续”就可以了。安装完毕后,我们进入“系统偏好设置”,就会发现在“其他”那一行 中,出现了NuFile的配置。

系统偏好设置-2.png

进入NuFile的配置页面,我们可以设置在右键菜单上可以新建哪些文件。NuFile支持 的文件类型很多,包括文本文件、Java文件、PHP和Office系列。你还可以增加新的文件类型。

NuFile.png

配置完毕后,我们在Finder窗口中的右键菜单 中,就可以新建文件了。

nufilemenu.png
posted on 2010-04-27 06:43 seal 阅读(101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Apple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