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431,  comments - 344,  trackbacks - 0
Pallas并不是一个具体软件的名称,而是整合后的软件包的统称。

正如在它自己的网站上比喻的那样,Pallas就像是悬崖峭壁上的裂缝,很窄,(指它的应用领域并不广泛),但对于想到达山顶的人来说,(指最终成功设计药物的人),却是必不可少的。

Pallas主要是用于ADMET的预测。其包含的各个模块相对独立又密切联系。

包括影响ADME性质的基础常数的预测:pKalc、PrologP、PrologD、Rule of 5、TPSA;代谢预测:MetabolExpert、MEXAlert、RetroMEX;毒性预测:HazardExpert、ToxAlert、Cytoxicity。
posted on 2011-04-09 22:09 周锐 阅读(551)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Chemistry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