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431,  comments - 344,  trackbacks - 0
1. 化合物名称的多样化,导致很难通过名称来搜索相关产品,除非每个化合物的所有名称和叫法都存在数据库中,工作量太大。
2. 通过CAS号或者MDL号当然可以搜索到想要的产品,但有时候并不是所有的化合物都有相应的CAS号和MDL号。最难的是谁能把这些CAS和MDL记忆在脑海中呢?
3. 名字的多样性和相似性很容易导致采购人员买错产品。

如果快速准确的让客户找到他们需要的产品?
结构式查询-解决以上问题以及其他相关问题。

做一个专业的化学网上商店的优势有哪些呢?
1. 多种方式的结构式查询(子结构查询、相似度查询和精确查询),给客户一灵活方便易用的查询方式,可以使客户快速找到所需产品。
2. 化合物物化属性计算(里宾斯基五规则),可以给化学家在研发过程中提供一个合成路线设计的参考作用。
3. 化合物结构展现,可以在搜索结果中展现每个化合物的化学结构图,让客户有图可查,有据可依,确保自己购买的产品准确无误。
4. CoA/MSDS根据定制模板自动生成,可以减少公司在销售过程中制作此类文件的工作量。
5. 提供B2B结构,可以让主要客户通过WEB SERVICE集成到他们自己的系统中,进行实时价格查询和订购。
6. 订单跟踪,可以让客户实时查看到所定产品处理情况。
7. 定制合成,可以让客户很方便的提交自己所需产品,对于自己公司可以详细的产品客户所需定制合成什么样的产品,以及相关特性和结构式等。
8. 搜索日志记录和分析,轻松的记录客户所搜索过的记录,并分析客户每一阶段所需产品类型和相关数据。
posted on 2010-05-12 09:19 周锐 阅读(144)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Chemistry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