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431,  comments - 344,  trackbacks - 0

点击鼠标邮件,选择TortoiseSVN->Settings,在弹出的Setting对话框中选择General,点击右面Subversion configuration file后面的Edit按钮,找到global-ignores选项,去掉前面的"#"注释符号,然后在最后加个空格和“*.class”,这样再提交代码看看,class文件就不会出现在提交选择框中了。

global-ignores
当运行svn status命令时,Subversion会和版本化的文件一样列出未版本化的文件和目录,并使用?字符(见see “查看你的修改概况”一节)标记,有时候察看无关的未版本化文件会很讨厌—比如程序编译产生的对象文件—的显示出来。global-ignores选项是一个空格分隔的列表,用来描述Subversion在它们版本化之前不想显示的文件和目录,缺省值是*.o *.lo *.la #*# .*.rej *.rej .*~ *~ .#* .DS_Store。就像svn statussvn addsvn import命令也会忽略匹配这个列表的文件,你可以用单个的--no-ignore命令行参数来覆盖这个选项。
posted on 2009-02-23 20:28 周锐 阅读(138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Other配置管理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