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431,  comments - 344,  trackbacks - 0

1. 锻炼身体(最近发觉自己身体有点毛病了,不知道是否累的)。
2. 学驾驶。(2011-3-14, 理论考试:97分, 桩考一次性通过100,小路考一次性通过100,大路考一次性通过80,2011年7月31日拿到驾照)
3. 学习更多业务流程(库存,采购,生物医药研发流程等等)。
4. 项目管理学习(多看项目管理相关方面的书籍)。
5. 学习PPT、EXCEL、WORD等工具,并提升个人文档书写能力。
6. 团队管理学习(多看团队管理方面书籍,并定期总结和反省)。(2011-3-14,购买两本书已经拿到,太慢了,等了两个多星期。以后再也不在当当上买书了。)
7. 多认识人,扩大自己交际范围。
8. 每月找朋友或者同事出去K歌、爬山或者其他活动

定期更新以上各项内容!


阅读《门后的秘密-卓越管理的故事》 2011-3-14
posted on 2011-02-22 17:21 周锐 阅读(24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Other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