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s - 431,  comments - 344,  trackbacks - 0
SimpleTag的生命周期:
1.每次遇到标签时,容器构造一个SimpleTag的实例,并且这个构造方法没有参数。和经典的标签一样,SimpleTag不能进行缓冲,故不能重用,每次都需要构造新的实例。
2.调用了构造方法后,就调用setJspContext()和setParent()方法,只有这个标签在另一个标签之内时,才调用setParent()方法。
3.容器调用每个属性的setter方法以设置这些属性的值。
4.如果存在Body,那么就使用setJspBody方法来设置这个标签的标签体。
5.容器调用doTag方法,所以的标签的逻辑、迭代和Body计算,都在这个方法中。
6.当doTag方法返回时,所有的参数被锁定。
posted on 2007-01-22 16:24 周锐 阅读(28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sp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