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wong

动态改变SPRING BATCH 的 CHUNKSIZE

 在SPRING BATCH REMOTE CHUNKING的模式下:
SPRING BATCH 读文件时,是按一行一行来读取数据,再按CHUNKSIZE提交到REMOTE操作,有时要整合当前行和下几行,再决定CHUNKSIZE,以便相关的数据能在远程同一个PROCESSOR中按顺序进行处理,因为相关的数据被拆成几个CHUNK来处理的话,就有可能不按顺序来处理。这样就需要动态调整CHUNKSIZE。

参照如下:
http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37390602/spring-batch-custom-completion-policy-for-dynamic-chunk-size

并结合SingleItemPeekableItemReader(装饰者,允许查看下一条数据,真正的操作委托给代理)。

posted on 2019-07-02 11:13 paulwong 阅读(1006)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SRPING BATCH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