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wong

SONY PS4的用户登录机制

  1. 如果你买了PS4,要玩数字版的游戏,就必须要新建一个帐号,绑定信用卡,购买游戏,下载游戏,玩耍。

  2. 如果你有多于一台的PS4,则可用之前的帐号登录,下载已购买的游戏,玩耍,但又要在第三台PS4上登录,则不被允许。

  3. 如果刚刚那台PS4上有多于一个帐号,则可授权给其他用户玩已购买的游戏,只需做“登录为常用的PS4”即可,但这个授权只能授权一台。

  4. 一个帐号,同一时间只能在二台PS4上玩游戏。且这两台PS4只能一台用别人的帐号玩自己购买的游戏,另一台只能用自己的帐号玩自己的游戏。

  5. 如果在网页上解绑了帐号与PS4的关系,那这个帐号又可以在另一个PS4上登录,并授权给别的用户下载、玩自己的游戏,但这种网页解绑只能半年做一次。原先的已经绑定的PS4上的别的用户只要不去用你的帐号登录,则SONY不会检查此帐号的授权有效性,即你可以继续玩。

  6. 这样就变成有一个假授权PS4、一个真授权PS4和一个只能用自己帐号的的PS4。

PS4游戏怎么买省钱?小编讲解合购游戏
http://www.pcpop.com/doc/1/1011/1011606.shtml

某宝上信誉好的店买PS4合购游戏到底安全吗?
http://www.zhihu.com/question/23386383

posted on 2015-07-20 21:07 paulwong 阅读(101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PLAY STATION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