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wong

消息传递平台 JBoss A-MQ

JBoss A-MQ 是高性能,灵活的信息平台,可以安全的传递消息,非常可靠,而且支持 Internet of Things (IoT)。JBoss A-MQ 在任意的配置中都可以很容易部署和管理,可以在保证基础设施的基础上部署,也可以在云端部署,或者是混合配置下部署。

JBoss A-MQ 支持多种语言:C,C++ 和 Java;同时还支持多种协议:JMS 1.1, TCP, SSL, STOMP, NMS, MQTT, AMQP 1.0。

JBoss A-MQ 扩展了 xPaaS 消息功能,提供 OpenShift Platform-as-a-Service (PaaS) 解决方案。

posted on 2015-04-07 21:44 paulwong 阅读(609)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BOSS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