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wong

Logstash logo开源日志管理 Logstash

logstash日志处理采用队列ZMQ,压力会很好的被缓冲,针对高并发的大数据量的日志处理是没有问题的,日志利用ES存放,就是个基于lucene的全文检索数据库,也不存在数据量的问题。

logstash 是一个应用程序日志、事件的传输、处理、管理和搜索的平台。
你可以用它来统一对应用程序日志进行收集管理,提供 Web 接口用于查询和统计。

logstash screenshot

 

http://logstash.net/docs/1.4.2/tutorials/getting-started-with-logstash

posted on 2014-08-20 09:22 paulwong 阅读(56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LOG ANALYST BIG DATA SYSTEM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