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wong

ANDROID APP 与 WEB APP的比较

ANDROID APP 与 WEB APP有相似之处,都是需要在容器内运行,都可以对事件进行响应。

WEB APP的核心组件是SERVLET,这是对游览器事件进行响应的一个类,事件有GET/POST等事件,不同的URL对应不同的SERVLET。
如果要输出不同的内容,则输出不同的HTML即可。
WEB APP的配置文件是WEB.XML,当容器启动时,会从这读取有多少个SERVLET。当浏览器发过来不同的URL请求时,会从中选择相应的SERVLET执行。

ANDROID APP的核心组件是ACTIVITY,这是一个对系统事件进行响应的一个类,事件有启动事件,菜单点击事件等,点击不同的地方对应不同的ACTIVITY。
如果要输出不同的内容,则输出不同的VIEW即可。
ANDROID APP的配置文件是MAINFRE.XML,当应用被部署到系统时,系统会从这读取有多少个ACTIVITY。当不同的事件发生时,系统会会从中选择相应的ACTIVITY执行。

posted on 2013-05-26 00:59 paulwong 阅读(364)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ANDROID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