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wong

大计划有大未来

年轻时,不犹豫,年长时,不后悔。年轻时要尽早的给自己定位,是鸟就飞的更高,是鱼就游得更快。

发挥自己的特长,有所专一,不能什么都会。根据别人的经验为自己找方法。

趁自己还年轻,把想干的事都干了,只要对自己能力有提升的,别犹豫。不能等到年长时后悔当年

自己没有干什么事,不能等到年老时再聊发少年狂。

年轻时,努力的探索自己,发掘自己,积极的上进,努力的学习,积攒技能,学习人事。

要努力学习,以开放积极的心态来面对困难与挑战。

三十岁时,让自己能够独当一面,能够为人所用。跟着一群优秀的人合作共赢,积攒人脉,让自己
变得更优秀。

四十岁时,让优秀的人为自己工作,五十岁时,让优秀的人变得更加优秀。

年轻时,积累自己的耐心,价值,能力,知识,创造,付出,原则

年轻时,靠的是努力。重点是学习如何成为一员有专业素养的精兵,找到立身之本的根。

年轻时,最困难在于要在最耐不住寂寞的年纪做耐得住寂寞的事。

或许某些努力看上去是无望的,但是不要放弃,坚持不懈怠,有傻×一样的努力才有牛叉一样的结果。

三十岁,靠的是实力。重点是学习如何成为一名有管理能力的猛将,要能独挡一面。
这时,要将专业的深度,人格的成熟度,人情的练达度拧成自己的综合实力。

四十岁,靠资历。重点是学习如何成为一位有经营水平的名帅,建设枝繁叶茂的系统。
这时,你的经验,资格,见识,荣誉都要上得了台面。

五十岁,靠势力。重点是学习如何成为一位成就组织的王者,培育众木成林的势力生态。
桃李满天下,知交遍天下,关系满天下。成为培育组织,保护组织,成长组织的人。
依靠以前铺好的轨迹走自己的路。

年轻时跟优秀的人工作,三十岁跟优秀的人合作,四十岁找优秀的人为你工作,五十岁
努力是别人成为更加优秀的人。

年轻时可教,三十岁可用,四十岁有资格可捧,五十岁可敬。

五十岁的功德是自己成就的,是自己人生经验财富的积累。

posted on 2013-02-20 00:12 paulwong 阅读(24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Project Management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