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wong

JAZZ-TEAM LEAD

TEAMLEAD这部分指任务分配
  1. PROJECT AREA
    根据计划来,不同的计划建立不同的PROJECT AREA。
  2. TIME LINE FOR PROJECT AREA
    定义起尺和结束时间,也指一组ITERATION和TEAM AREA的组合。
    一个PROJECT AREA可以搞几个TIME LINE。
  3. ITERATION FOR TIME LINE
    一个TIME LINE可以分若干个ITERATION阶段去完成。
  4. TEAM AREA FOR TIME LINE
    这段时间的TIME LINE的PROJECT 是需要人来完成,先定义TEAM AREA。就是USER的组合。
  5. USER FOR TEAM AREA
    就是TEAM AREA的组织成员。
  6. CATEGROY FOR TEAM AREA
    CATEGORY就是WORK ITEM的类型,但要和TEAM AREA关联。
  7. PLAN FOR ITERATION
    在上面的时间段ITERATION增加PLAN,也是一组WORK ITEM的组合。
  8. WORK ITEM FOR ITERATION,USER
    工作内容,父类是ITERATION,USER等。

上面的这八项的建立顺序是从前到后,只有前面建立了,才能建后面的。

如何与SOURCE CONTROL结合?每次提交代码的时候,要指定CHANGE SET,CHANGE SET的名字取WORK ITEM的名字,这样就可以关联上了。

posted on 2012-10-31 13:31 paulwong 阅读(247)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Configuration Management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