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wong

SPRING BATCH ADMIN安装实录

  1. 下载
    从云端下载文件:http://s3.amazonaws.com/dist.springframework.org/release/BATCHADM/spring-batch-admin-1.2.1.RELEASE.zip

  2. 更改JOBREPOSITRY的数据库
    支持从启动JVM时传参数,即如果启动JVM时传了-DENVIRONMENT=mysql值,则读取batch-mysql.properties文件,如未传值,则默认读batch-hsql.properties文件,如找不到此文件,才读取batch-default.properties文件,因此将batch-mysql.properties等删除,只保留default文件,里面放数据库驱动程序等信息是开发环境时的首选做法。相关的properties文件可去http://www.springsource.org/download/community中下载。顺便将JDK改成1.6,SPRING-BATCH的版本改成最新的2.1.8。

  3. 生成WAR包 
    先用MAVEN安装PARENT包,再安装ADMIN包。

  4. 部署
    打开TOMCAT,将WAR包丢进去即可,如果要在ECLIPSE中调试,将此两个PROJECT 导入到ECLIPSE中,安装RUN-JETTY-RUN插件,即可在ECLIPSE中启动JETTY,而MAVEN项目不用改成ECLIPSE的WEB项目,推荐!
    访问网址:http://localhost:8080/spring-batch-admin-sample。

  5. 部署JOB
    将job的spring配置文件和相关class如itemreader等打成jar包,放到META-INF/spring/batch/jobs/下,则会自动显示到UI中。

    <点击下载修改后的控制台> <点击下载例子>

posted on 2012-09-23 19:36 paulwong 阅读(3307)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SRPING BATCH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