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wong

换SSD硬盘的准备

4K对齐:在xp下使用专用工具,或者直接用win7对硬盘进行分区和格式化!千万不要直接用XP分区!测评软件分值4K对齐后比对齐前能高将近一倍。
开启ACHI模式:安装win7前就在bios中选择ACHI模式,或者安装好系统后,修改注册表(win7下开启achi修改方法: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Msahci;在右窗格中,右键单击“名称”列中的“Start”,然后单击“修改”,将“3”改为“0”。),然后重新开机进入bios中修改为ACHI模式,测评分值再次提高50%以上!!!

安装win7启动很快,SSD硬盘在4K对齐的情况下性能会好些,如果是ghost安装系统的,大家可以用Paragon Alignment Tool去实现无损处理,不需要重装系统。

http://www.verycd.com/topics/2872729/

posted on 2012-06-26 23:50 paulwong 阅读(203)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