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wong

在eclipse中使用jboss热部署功能

最近看Jboss in action,里面提到Jboss的hot deploy功能,今天动手试了一下了一下,发现确实很好用。

 

首先使用eclipse的Automaticlly publish when resources change 功能 ,设置一个较短的时间,比如一秒,那么在编辑保存之后,eclipse会自动发布更新到jboss部署目录。


在jboss中,可以使用Jmx Console,deploy,undeploy和redeploy。

例如:C:\Jboss\bin\twiddle invoke "jboss.system:service=MainDeployer" redeploy file://C:\Jboss\server\default\deploy\jbosstest.ear 。即完成对jbosstest.ear的重新部署。

 

在eclipse中可以把jmx命令行客户端twiddle配置为外部工具。


 

这样,每次修改后,点击 即可重新部署应用程序。

posted on 2012-02-29 16:24 paulwong 阅读(2161)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BOSS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