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wong

『深度剖析』m8屏幕触摸失灵的其中之一原因,可能就是你的那种

本人经手过三台M8,其中有两台用过很长一段时间,现在用的这一台是上一台换过来的,换的原因是触摸失灵,所以当这台的触摸又出现问题的时候我就开始思考为什么又这样了!
   之后我仔细思索,新机贴膜的时候都会用一张贴纸贴一下屏幕,当时好奇我还问过为什么要贴一下才贴上屏幕保护膜,当时贴膜的人说消除静电,我就记住了!
   然后当屏幕出现问题的时候,用测试软件测试时,很难涂红某一块区域,但是多用力涂几次还是能勉强涂起来,相信很多换机的人都是这种现象。
   接着我就到处找那种类似的贴静电的尼龙纸,找到后就试了一下,知道结果是什么?屏幕居然好了这是千真万确的事,不信大家可以试试!还有如果尼龙纸上的静电比较多的话,会导致手指不触摸,屏幕里也会好像有人在操作时一样,只是显示的是乱操作!
   主要解决触摸失灵的方法可以是:购买一张静电吸附膜,以后屏幕失灵就试一下贴膜,黏一下就好了!手机膜可以不用撕下来!
   最后希望可以帮到所需要帮助的每一个人!还有,我们还是可以相信魅族的质量的,毕竟他一直都有很好的口碑!
   睡觉!各位晚安!希望没有帮忙顶一下!

   ps:补充一下,屏幕跳频也算是静电原因造成的,显示的现象是手指按着左面,但是反应的是右面!或者点一下反应的确是好几下!
   再补充一下,当手机出现问题的时候,请先找找自己的原因,为什么会导致那样的结果,为什么别人的不会,如果实在找不出了。那样就可以在手机上找了!自己的一点想法,希望有其他意见的不要批我!
   很多人问哪里可以买到静电吸附膜,我接触到这个字眼是在电脑店,你们可以去咨询一下。
附上照片一张

posted on 2009-08-18 01:05 paulwong 阅读(1796) 评论(0)  编辑  收藏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