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80  评论-117  文章-0  trackbacks-0
申请了域名nangeblog.com之后,设置URL转发到我的blog地址http://magicdoom.blogspot.com,生效时间到是很快,大概过了几个小时,就可以成功解析了。好景不长,第二天发现解析很不稳定,刷新页面多次才能有一次成功的。与客服联系,发现客服也是对技术不大懂,告诉我域名nangeblog.com的ping出来的IP和我转发的地址ping出来的不一样。其实nangeblog.com的ping出来的IP地址是万网的域名转发服务器。

直接给万网的客服发了mail说明情况,万网的回复到时很快,内容大致如下: 由于近期URL服务器怀疑遭到黑客攻击,为能够提供URL转发功能目前服务器进行了连接数限制,因此给您设置的URL转发解析造成不便,您可以在本地多刷新几次再查看。针对该问题目前万网相关部门正在积极处理。因此给您造成的不便请您谅解,谢谢!

网上google了下,查到以前万网的URL转发服务器被攻击,相关的新闻还不少。总不能老等着他们解决,网上搜了下免费的DNS,我是对国内的DNS服务器有点失望了,万网和新网都经常被攻击,何况是其他的一些小的DNS服务器,不过也可能是万网的树大招风吧。比较了几家国外的口碑比较好的,选择了www.editdns.net,搞了设置已经是轻车熟路了。不过更改DNS要24到48小时才能生效,先试用下editdns再说,如果不好就再换家了。

补记:editdns的服务器的两个IP被GFW了,我用国外的代理解析都是正常的。把dns服务器换到EveryDNS.Net的,这次特地测了下他们的ip是可以用的。又要等刷新到dns根服务器。

posted on 2007-04-22 00:22 南哥 阅读(599) 评论(3)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随笔

评论:
# re: 域名解析记 2007-07-23 19:06 | mmsnn
editdns被gfw?何以见得呢?我年初就开始用Editdns,似乎到现在都没有被GFW的感觉……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域名解析记[未登录] 2007-07-24 09:14 | 南哥
我设置成editdns后不能访问的,我测试了他的IP地址不能访问,用国外的代理却是好的。你的情况有可能是你的那个地区没有对editdns进行封锁。  回复  更多评论
  
# 不行啊 2011-03-30 17:00 | 好醋
好像都打不开了啊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