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80  评论-117  文章-0  trackbacks-0
      因为工作需要,最近去东北出了一周左右的差。主要去了,长春,吉林市,沈阳三个地方。亲身感受下东北也并非想象中的那么冷,哈,曾听有传言撒泡尿就会成冰柱,看来传言只是传言。呆在宾馆的房间里感觉比杭州的温度还要高,现在都有暖气,就是出去的时候有冷风吹在脸上会觉得比较冷。呆在长春的这几天最冷的温度达到零下十八度。
      最后两天在沈阳度过,正巧回来的前一天下了场大雪,当时正在回宾馆的车上,雪下得的天昏地暗。听说沈阳去年下过一场特大的雪,N多的人的车都没法开了都扔在路面上,马路上成了停车场,学校全部放假,可惜今年的没去年的大,看不到如此奇观。
也不知道是因为前一天的大雪延误的航班太多,还是传言中的空军在军演,我们下午5点40的飞机一直到晚上9点多才起飞,等飞到杭州,赶到住处,已经是夜里的1点了。
      东北给我印象最深刻还是在沈阳吃的吊炉饼,太美味了,不知道杭州这边有没有,什么时候有空去找找。
      刚回来,本周末又要到深圳出差个两三天。看来我的很多活动都要被延后了(论坛里的爬山活动,健身等......)。


posted on 2007-11-23 21:27 南哥 阅读(285) 评论(2)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随笔

评论:
# re: 东北归来 2007-11-24 14:17 | 静斋
哈哈,吃没吃熏肉大饼,也很赞的,你说不冷是因为还没到时候呢~
等到腊月..那真是一个 .天寒地冻......恐怖  回复  更多评论
  
# re: 东北归来[未登录] 2007-12-08 22:20 | 南哥
下次去一定要吃吃那个熏肉大饼和干豆腐卷大葱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