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80  评论-117  文章-0  trackbacks-0
   经常出差,手机的漫游费很贵,买了当地卡用来打电话,切换起来很不方便,得关机换SIM卡。
在网上看到一篇文章说V2的卡可以破解了,据说05年之后所谓的V2卡其实并不是真正的v2卡,只是在v1卡的基础上作了些变动。有人称之为V0卡。
­
    目前99%的移动卡和联通卡都应该可以破解的,05年之前的破解起来很快。之后的V0卡时间相对比较长了,我的07年的南京移动卡解卡用了1个小时,05年的杭州移动卡用也用了一个小时左右。可能我运气比较好,网上有人的时间是用了好几个小时到几天的都有。
   目前网上用免费软件破解的步骤比较烦琐,还需要人工计算什么的,我用的是SimonScan直接搞定,步骤也简单,先解卡,生成DAT文件,然后写卡。
   我买的是12in1的企鹅卡,读卡器加卡加快递费总共花了81RMB。这东东淘宝上有得卖的。
  各位要小心了,不要随便把自己的卡借给别人用了。
posted on 2008-03-13 22:25 南哥 阅读(680)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生活随笔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