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80  评论-117  文章-0  trackbacks-0
        很久之前就筹划去旅行了,可惜人总是生活在现实,无法做到无羁无绊,总有这样的事情那样的事情。
终于暂时放下工作和其他一些烦人的事情,预定了去桂林的机票,5月11飞到桂林,天色已经是晚上9点多了,开始准备休息。第二天准备去龙脊看梯田的,通过酒店预定第二天去龙脊的旅行团(这个决定让我后来很后悔)。
       5月12日,早晨旅行团的车来酒店接我们,原来预定这条线也有好几个人的。这个车到这家酒店接个客人,又到另外酒店接别的散客,在市区就浪费不少时间。

 

       行程第一站是黄洛瑶寨,唯一的特色就是此地的MM全部留长发,据说只在18岁成年剪一次。其他就没啥特色了,有不少瑶族妇女会向你兜售一些所谓的手工艺品,有点烦人。此站导游迟迟不走,浪费了不少时间。
      第二站是平安壮寨,这里吃的竹筒饭不错。吃完了往上面的七星伴月观景台出发,看有名的龙脊梯田。这些梯田都是壮寨里的人一代代的开发出来的。据说最壮观的梯田应该在大寨的金坑梯田。






posted on 2008-05-22 21:20 南哥 阅读(25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每周一山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