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80  评论-117  文章-0  trackbacks-0
第一天去的龙脊梯田,本来想次日去冠岩和古东瀑布的,可惜我对参团有点厌恶。就提前实施后面的行程了。第二天的打算是徒步漓江精华段,也就是从杨堤开始,到兴坪,然后坐车去阳朔。

正好第一天去龙脊时遇到小W和小Z行程一样,就一起而行了。徒步漓江精华段的人还是比较多的,路上也有不少指示牌,不要要小心有个别指示牌被‘有心’的店主指向他们的店,可能会害你多绕一点点路。

漓江的风光的确不错,山是黛青色的,水质也还行。漓江这段还有官船,小船,竹筏可以做。不过只有官船是合法运营的。小船和竹筏都是私人在搞,竹筏的价格也差别很大,在市区的酒店定的话可能要上百,自己过来会有很多人缠你要你坐竹筏,价格也很便宜,有20RMB,所以强烈建议不要在酒店预定。

由于昨天晚上去市区逛的腿有点酸了,今天徒步比较累,大概接近一半的距离就感觉两条腿很疲劳了。于是我们决定余下的路程坐竹筏。漓江的竹筏不是手工划的,所以可能会有点不过瘾。明天的阳朔的遇龙河竹筏漂流的确不错,比较休闲,很安静,很美。

漓江比较出名的有2大景点,九马画山和20RMB的背景那边。
竹筏到兴坪,然后转车去阳朔,继续下一天的旅程。
                                                                             下面这张是九马画山






                                                                  下面这张就是20元人民币的背景




posted on 2008-05-27 21:45 南哥 阅读(288)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每周一山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