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fish大鹏一曰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常用链接

统计

积分与排名

friends

link

最新评论

java开发方案

  • Acegi  --RBAC安全方案,扩展了用数据库管理的权限规则。
  • ActiveMQJencks  --Message Driven POJO
  • Eclipse BIRT  --新一代PK Crystal Report的报表引擎
  • Drools --规则引擎,扩展了用数据库管理规则
  • DWR 、 Prototype.js 、 TrimPath JSTemplate --不同情况搭配使用的Ajax解决方案集
  • Quartz  --POJO Job Schedule
  • XFire  --POJO Webservice

    AppFuse


    AppFuse是一个集成了众多当前最流行开源框架与工具(包括Hibernate、ibatis、Struts、Spring、DBUnit、Ant、Log4J、Struts Menu、Xdoclet、SiteMesh、OSCache、JUnit、JSTL)于一身的Web开发框架。AppFuse提供了Web系统开发过程中都需要开发的一些功能,如登陆、用户密码加密,用户管理、根据不同的用户可以展现不同的菜单.J2EE开发者也可以在此基础上开发加入自己的功能模块。利用这个框架可以大幅度的提高开发速度。

     SpringSide 【Web框架】   点击次数:509

    SpringSide--Pragmatic Enterprise Application KickStart and Common Library Stack,这么长的一个名字下来,不用解释大家都知道是做什么的了----以Spring Framework为core,提供一个Pragmatic的企业应用开发基础和最佳实践展示。
    1.项目架构:
    主要包含4部分,从脚往上扫是:
     1).Common Library栈。提供一个经测试的、版本般配的Library及配置文件的组合。
     2).Spring大叔一时没管到的少量必要的基类、utils类和glue code。
     3).以一个Amazon式的网上书店,演示企业应用中各个主题的Best Pratice,各种框架类库组合的Config file&Sample code。
     4).开发指南文档。
        此部重要性不亚于上面三部,涉及企业应用开发的方方面面,将以独立版本号单独发行。

    2.Featrue List
        mvc、orm、web service、jms、定时任务、全文索引、report & BI report、规则引擎、动态语言、安全权限管理、ajax、cache、logging、i18n....

  • posted on 2006-05-25 16:35 liaojiyong 阅读(52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Java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