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A/MDD/TDD/DDD/DDDDDDD
posts - 536, comments - 111,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如何在小米4开启android真机调试

Posted on 2016-10-24 11:45 leekiang 阅读(451)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android
 首先在“设置”-“关于手机”里多次点击【MIUI版本】进入开发者模式,但在Android Studio里运行时找不到设备,执行adb devices也看不到设备。
在拨号界面按  *#*#717717#*#*  , 出现 Diag USB port enable。 再次执行adb devices,看到设备了,但显示为unauthorized。
最后发现,设置-其他高级设置-开发者选项,开启“开发者选项”,同时开启“USB调试”,再次执行adb devices,终于成功的显示设备了。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