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A/MDD/TDD/DDD/DDDDDDD
posts - 536, comments - 111, trackbacks - 0, articles - 0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只学当前能用得上的

Posted on 2009-09-29 23:56 leekiang 阅读(237)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杂感
技术的深邃和广阔,对于个人来说就像汪洋大海。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
只学当前能用得上的,就像爬楼梯一样,只能一级一级的爬,爬上了一级,站稳了脚跟,再爬下一级。
只学当前能用得上的,一是工作和谋生的需要;二是时间有限,精力有限,不可能所有的都学;三是刚好够得着,跳着就能摘桃,效率高;四是可以马上应用于实践,不容易忘记。
有中文翻译的话,就不要看英文,原因一是看得慢,二是会受到干扰,你很容易就脱离了原本要关注的东西。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