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60  评论-138  文章-1  trackbacks-0
   这里的人很随意,我是指着装。我看到一个人穿了破洞的牛仔裤,另一个人穿了拖鞋
   邮件中的任命邮件写的都极其认真,虽然我没有查找写邮件的人的职位,但是应该是类似公司cto。邮件中,对于提升的人,从不少褒奖之词,使我这样的新人都能够遥想到这些人的风采。当然,我估计长相并不是如明星般赏心悦目!
  今天早上来的晚了一点,吃饭的时候,发现鸡蛋就剩最后四个了。我毫不客气地 吃了 两个。吃完后,我把盘子放到收盘处,发现没有人清理,大家就把盘子摞的很高。我站在那里发了一会呆,因为我怕我放上去就倒了。这个时候,下一个哥们到达了,他看了一眼,放在边上了。静止的几秒钟后,盘山开始 移动,最终倒掉!
我看着盘山倒掉后,放在中央的位置了,很安全,不会再次的倒掉了。
   公司供应免费的早餐,我每天都过去大吃一顿,好几次发现负责看管早餐的人(主要是避免被别人蹭饭)在将清洗的不干净的盘子和碗挑选出来,避免员工使用这些餐具
   这里有免费的咖啡,我每天都会喝一杯。但是,我不知道糖在那里,我每次都到冰箱里边去找。喝了一周的苦咖啡后,我以为这里人人都喝苦咖啡呢!直到今天早上,我看到一个人也在咖啡机那里,我都想过去问问他是否一直也是喝苦咖啡,但是,马上,我看到他从咖啡机下边的抽屉里拿出来糖。而我呢,我好多次都去冰箱里边找糖,结果自然没糖,倒是有面包,果酱,蜂蜜之类的。某一次,我甚至建议我喝咖啡的领导(他喝的少,自然也不知道糖在那里)放一些蜂蜜进去!
   工作区提供自动售货机,包括饮料(绿茶之类,因为可乐是免费供应)和零食。某天下班,和领导一起走。领导停在两台机子面前,看了很久。我问他做什么。他说,如果比超市便宜很多的话,他要买一些回去,颇有掏钱之势。不过,考虑到除了给女朋友增加零食外,没什么划算的,作罢!
   这里的工作并不是天堂一般,很多时候都要加班到晚上8点以后!



posted on 2008-10-09 09:20 张氏兄弟 阅读(566)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早上九点的想法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