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60  评论-138  文章-1  trackbacks-0
中午吃饭时候,饭桌上谈起老郁那个 仙霞路是红灯区 的帖子,回来后,新年关注老郁博客,发现丫推荐 Balsamiq Mockups。
到官网去看了一下,发现其作为一个手绘产品的确不错,绘制出来的东西颇有手工味道,若是打印出来蛮有感觉的。
从另外一个方面来讲,其基于flex的技术对于目前我来说还真是想尝试的。
我觉得flex开发出来的产品思路和开发html是很不一样的,因为flex提供更多的展现因素,很多特性可以支持改变产品思路的。另外一个叫有意思的是,从理论上将,可以做一套flex程序,然后可以用在网页上,更可以用在桌面上(air),甚至将来跑在手机上也是可能的(现在一些手机已经能够跑flash)。想起来倒是划算的很,不过细节多数需要处理,这里只是一个想法。

处理产品值得推荐外,作者的license也是蛮值得玩味的。作者虽然声明卖79美刀,但是却开出了相当大度的license获取方案,比如博客帮助其推广,参加开源的提交者,展示给超过15个人,大学老师等等都是可以免费获取的。
可见作者颇为大度!值得尊敬。

posted on 2009-02-04 14:20 张氏兄弟 阅读(2305)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flex

评论:
# re: 推荐产品手绘工具,赚取一个license 2009-02-04 16:26 | jeasonzhao
我现在使用的是免费版本,麻烦点,功能都有了,呵呵,也无所谓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