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60  评论-138  文章-1  trackbacks-0
    我大学的时候一个同学做毕业设计,需要把结果发送给导师看一下,他每次发一个版本都在后边加上一个当时的心情。比如第一次发给老师,写的是玉树临风,老师说内容不充实,他修改后再次发的是腹有诗书,老师说格式不好,他改后再次发的是纵横捭阖,后来老师又要改,他就慢慢的发成了,最终版,江浪才尽版。
    最后一版是老师亲自帮他修改的。
    今天呢,新年后上班的第二天。我的一个同学说是要离开北京了。
    世界就是这样,记忆中的同学还是大学时候做毕设的这些琐事,而现实就是又一个同学要离开了。正如我大学毕业的时候,没有去参加离别宴,班长对我说,有一些人你一辈子都看不到了。
    当时自己年少气盛,就说,是我的朋友的人,我一定会再次的见到。
    准备离去的这个同学的确把我当作朋友,离去前打电话叫我喝酒。
    正因为是朋友离去,心中难免落寞!

    他打电话的时候,我正在跑自己的第一个blazeDS应用!所以,把此刻的唠叨写在blazeDS实录的前边。

posted on 2008-02-18 16:43 张氏兄弟 阅读(34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早上九点的想法flex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