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kooBlog

look to the master, follow the master, walk with the master, see through the master, become the master.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213 随笔 :: 0 文章 :: 285 评论 :: 0 Trackbacks
今天是休假的第一天。 还是象往常一样早起了,才发现,其实没有什么事情需要去做。
 
周末和几个朋友见了个面。 一个是以前实验室的老同学,最近住的比较近,往来就比较多了。另外两个是以前的同事和现在的同事,由于其中一个开刀住院,病假3个多礼拜了,所以去探望一下。和他们一起聊聊天,算是打发一些时间。
 
面对着即将到来的长长的假期,乃至可能会更长的假期,有一点点的担忧。早已经习惯了忙忙碌碌的生活和在压力下过日子,现在休假了,没有任务了,忽然之间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除了好好想想过去5年来的点点滴滴,更多的也许要为将来做些打算了。
 
 
posted on 2005-08-22 08:59 kukooBlog 阅读(484)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Others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