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kooBlog

look to the master, follow the master, walk with the master, see through the master, become the master.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213 随笔 :: 0 文章 :: 285 评论 :: 0 Trackbacks
  • 对付RSS信息过载的初步想法与实践 #
    RSS的确是很方便,让我们有了信息选择的自主权,同时它主动地将信息毫无遗漏地推送到我的桌面上来。不过随之而来的问题就是,我就像当年到处订阅邮件列表后那样再次陷入了信息的海洋。
  • 我的RSS订阅原则,要学会躲避信息 #
    造成这种局面最关键因素就是人性的贪婪,看见好东西都想归为己有(订阅RSS),这种局面造成的后果就是人会变的越来越浮躁,多了浮光掠影和随波逐流,少了钻研和静思默想。
  • 王建硕: 回忆中细节的缺失 #
    更退一步,其实真正的幸福,通常就在这些细节中,而不在最终的结果。

365Key-天天网摘自动生成

posted on 2005-06-11 10:20 kukooBlog 阅读(354)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Others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