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kooBlog

look to the master, follow the master, walk with the master, see through the master, become the master.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213 随笔 :: 0 文章 :: 285 评论 :: 0 Trackbacks
  • 喜欢读Blogs的八大理由 #
    长尾理论的始作俑者Chris Anderson更喜欢Blogs而不是大多数的传统媒体,理由有六......
  • MSN Toolbar为IE加入tabs浏览功能 #
    新版MSN Toolbar已经为IE增加了tabs浏览功能,这是一部分IE用户一直强烈要求的,微软也已经承诺,将在未来的IE7中增加此功能。不过,MSN Toolbar现在让你不用等到IE7发布了,现在就可以用起来。不知道这是不是也是Firefox带来的一个好处。跟Firefox一样,按Ctrl+T打开新的tab。

365Key-天天网摘自动生成

posted on 2005-06-10 09:09 kukooBlog 阅读(415)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Others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