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kooBlog

look to the master, follow the master, walk with the master, see through the master, become the master.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213 随笔 :: 0 文章 :: 285 评论 :: 0 Trackbacks
周一收到来自www.alphatom.com的一封email,我才注意到这个站点。之后,看了一些idiorblog,以及他介绍alphatom.com的帖子。创建alphatom.com的主意真的不错,“... 拥有一个中文的程序员的网站是一件让我很期待的事情… 我们的定位是所有的程序员,不管你的水平高低,关键在于你是否热爱学习,热爱向大家分享你的经验你的知识,而不是一味的索取...”。

idior的帖子里面说可以从CNBlog中直接把blog发布到alphatom.com上,但是我用的是BlogJava,没有这么直接了当。目前,这个网站上的信息还不是非常多。alphatom也还有许多可以改进的地方,比如是否像Planet Eclipse那样,作为一个blog的aggregation(聚合器),允许注册的用户把自己的blog登记进来,而经过筛选的blog则可以置放在首页。

有兴趣的话,可以去看看。

Technorati Tags

posted on 2005-05-25 14:48 kukooBlog 阅读(684) 评论(1)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Others

评论

# re: 关于alphatom站点 2005-06-01 17:45 idior
最近忙考试,才看到这个。希望有空和你聊聊。
我的msn用邮件发给你了。  回复  更多评论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