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kooBlog

look to the master, follow the master, walk with the master, see through the master, become the master.

  BlogJava :: 首页 :: 新随笔 :: 联系 :: 聚合  :: 管理 ::
  213 随笔 :: 0 文章 :: 285 评论 :: 0 Trackbacks
比微软的Xbox 360晚了几天(Xbox 360硬件),Sony终于宣布了2006年将要上市的PS3。据报道,PS3使用的IBM和Sony共同研制的新一代CPU,Cell,号称比Xbox 360的速度要快2倍。两款新一代的游戏机,不约而同的使用了银白色的色调,比前一代的黑色,漂亮多了。PS3要06年才上市,而Xbox 360则在X'mas前后上市,PS3将有可能错过圣诞节的销售旺季。

据说,任天堂在06年也要上市新一代的游戏机了Revolution。

posted on 2005-05-18 09:19 kukooBlog 阅读(443) 评论(0)  编辑  收藏 所属分类: Others

只有注册用户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


网站导航: